|
A: The real problem is that he’s suing my money for them.问题是他那我的钱去买的呀。
B: He’s your son, after all. Who else’s money do you suppose him to use?他毕竟是你的儿子呀。你想让他拿谁的钱去买呢
4.a fair shake公平的待遇
shake在口语中有“处置、对待”的意思。当fair的意思为“公平的”时,这个短语的意思是“顺利的、有意的”时,它的意思就是“好机会”。
A: Bob, can you ever make a thing right?鲍勃,你就不能做对一件事吗?
B: Yes, I can and I am doing the right thing.我能,而且我现在干的就是对的。
A: You should go and see how Allan handles it.你真该去看看阿伦是怎么干活的。
B: It’s that Allen again! Why can’t you ever think of giving me a fair shake?又是阿伦!你怎么就不能对我公平点?
5.a fat chance微小的机会
fat本是“很多”的意思,但在这里用了反意,表示“微小的机会”;表示同样意义的短语还有a fat lot,指“很少”。
A: 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plan?你觉得他的方案如何?
B: I have a feeling that is it doomed to fail.我感觉它注定要失败。
A: Why don’t you vote against him?干吗不投票否决他的提议?
B: It’s a fat chance of voting out his suggestion.这不大可能。
上一页 [1] [2]
查看/参与评论 |